第225章 苏国撤援-《让你去潜伏,你把老米搬空了?》


    第(3/3)页

    史密斯拿出一份文件,声音低沉:

    “之前的《东方之眼》,重点只是为了观察夏国的工业进度。”

    “但现在,他们已经没有工业进度可言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要做的,是趁他们病,要他们命!”

    “我们应该利用大把的米元,通过香市和南亚的渠道,大量渗透进去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的目标,不再是观察,而是未来的...控制!”

    史密斯的眼中闪烁着狂热的光芒:

    “既然苏国不要这个小弟了,那我们就应该趁机把夏国变成一盘散沙。”

    “等时机成熟,彻底控制住他们的经济和思想。”

    “到那个时候,夏国就会沦为我们在远东地区,对抗苏国红色阵营的第一颗前沿棋子!”

    马丁听着史密斯的宏大构想,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很好。”

    “把这份计划做细,我会亲自送到杜鲁文先生的桌面上。”

    马丁站起身,看向窗外的蓝天,仿佛已经看到了米国彻底掌控亚洲命运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他笑了笑,说道:

    “现在...就看南印怎么选择了。”

    史密斯也是点头。

    南印如果继续和夏国扩大冲突,那么就会给他们创造最好的时机。

    苏国对于夏国的影响力不用多言,如果这个时候南印再动手。

    “欧洲那边有没有在南印国内发力?”马丁询问道。

    南印以前是英属殖民地,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没有大英的影子。

    史密斯点头,说道:

    “尼巴鲁依靠之前的冲突,大肆提升自己的声望。”

    “如今更是在西方媒体的吹捧下,成了第三世界自由民主的领袖。”

    “这顶帽子戴下去,尼巴鲁骑虎难下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尼巴鲁这个人您应该知道的...”

    “他是真的想当亚洲老大啊!”

    马丁听闻后冷笑了一声,尼巴鲁最著名的名言便是:

    “南印以它现在所处的地位,是不能在世界上扮演二等角色的。”

    “要么就做一个有声有色的大国,要么就销声匿迹。”

    “中间地位根本配不上南印!”

      


    第(3/3)页